2013-01-18

[時光派對] TIMEcode:顛覆PARTY既定印象,創造全新概念!


顛覆PARTY既定印象,創造全新概念!
Homepa.com 2013祭出國際級PARTY新概念『TIMEcode』派對 
將每個人非線性剪接的美好記憶,
運用尖端科技的舞台設計、 頂級演藝團隊的演繹等元素,
征服你對party的想像 

Homepa.com 在2013年以迎接嶄新世代的來臨,特別將『TIMEcode/時光派對』為發展概念,以創造美好時光為派對主軸,將音樂結合視覺震撼舞台效果,融合頂尖專業演藝團隊呈現,將帶給消費者無與倫比的派對饗宴。 首波祭上TIMEcode01嘉賓—英倫百大DJ-SASHA,與台灣頂尖DJ VictorCheng & JimmyChen 即將創造音樂新藝術。運用百萬LED與3D MAPPING科技,打造有別於以往派對的舞台設計,勢必為2013新春第一場派對盛事,讓時光記憶停留在這段美好時光。聲‧光‧舞 完美結合,啟動無懈可擊之跨時空之旅,創造未來回味無窮的時光派對。 

★憑本次活動手環,活動當天2:00am以後可免費入場Club Myst 參加 After Party!!

Homepa.com | TIMEcode
http://homepa.com 
http://timecode-tw.blogspot.tw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pa.com.tw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15563001912714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